清霜无意

【花怜】万神窟情丝缠绕(万字车)

查理:

纯洁可爱的白色蛛丝说:我们就挠挠痒,其他什么都不做的哦!(上)


纯洁可爱的白色蛛丝说:我们就挠挠痒,其他什么都不做的哦!(下)




对蛛丝play不能接受的姑娘不要勉强自己哦。


如果在阅读中产生不适,都是我的锅,与原著无关么么哒!


链接点进去再点一下图放大看哦=3=




下次预告:sao话连篇的少年花!竟然对哥哥提出这样的要求?!(是的, 又是车,时间不确定,6月份发吧……




最后是一点碎碎念:上次撸猫记的番外发出来我真的没想到突然就爆了……(对我这种幽灵体制真的算爆OTL


而且我明明避开双休日了,所以根本没想到会收到那么多心心……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


真的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们,谢谢!!


然后就有点心虚,因为我手速很慢的……因为太懒,手速慢得发指,我原本这辈子都不打算写东西了,可谁让我遇到墨香,遇到花怜了呢QAQ


所以,算是给关注我的各位小可爱一个预警吧,随时取关没关系的,毕竟我真的很低产,大家随缘就好=3=



评论

热度(7100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